竞技宝JJB

中俄托木斯克园区《森林公报》喜获“托木斯克州2023年度最佳企业媒体”荣誉

2024-02-19

近日,竞技宝JJB木业中俄托木斯克木材工贸相助区报纸《森林公报》喜获俄罗斯托木斯克州记者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“鲨鱼笔”新闻大赛之“托木斯克州年度最佳企业媒体”荣誉奖项。

《森林公报》是园区自主建立的俄文报刊,于2019年初开始发刊,每月一期,至今已经累计发刊近60期。2023年7月起,园区报纸进行全新改版,对版面进行了优化美化,对内容进行了严选,全面紧跟园区生长程序,同时将中文译文更新至海内竞技宝JJB木业民众号。

园区报纸每期报刊分为四个版面,主要内容是园区各公司月度生产和生长突破、表扬情况、对外交流运动、就颐魅招聘信息、节日特辑等重要新闻,主要面向园区内外各公司、托木斯克州及阿西诺外地林业相关企业、林业相关国家机关等,纪录并见证了园区的生长点滴。园区作为外地支柱性企业,影响力大、新闻质量较高,报纸刊发的相关新闻内容经常受到阿西诺外地报纸转载。2023年9月起,园区自有的俄罗斯民众号“同学录”开始线上同步更新《森林公报》内容,进一步扩大园区报纸影响面,园区民众号粉丝也不绝增加。

“鲨鱼笔”新闻大赛是俄罗斯记者协会托木斯克分会举办的年度新闻技术竞赛,已乐成举办20届,是新闻行业的权威角逐,旨在勉励年内取得显著职业成绩的新闻行业人员和团体。本次评比有近800件托木斯克州的新闻作品加入角逐14项提名,涉及报纸、杂志、电视、广播、网络媒体等新闻行业人员和团体。

2024年1月12日,托木斯克州政府官网宣布了大赛入围前三名的提名名单,园区《森林公报》首度乐成入选。2024年2月16日,在俄罗斯托木斯克市举行的颁奖仪式上,宣布了最终获胜名单,园区报纸斩获“托木斯克州年度最佳企业媒体”荣誉奖项,这也是园区首次获得此项殊荣。托木斯克记者协会为园区宣布了奖状和竞技宝JJB奖杯。


相关推荐
sitemap网站地图